首页 学校 初中

与创新学校同行,你将成就自我!创新初中,火热招生中

2022-06-28 17:1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攀上巅峰;与创新同行,你将成就自我。

人生如行路

总有同行者

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

与高人为伍,你能攀上巅峰

与创新同行,你将成就自我

 

青岛创新学校初中部

火热招收2022年初一新生

1

青岛创新学校

小班化、寄宿制、高师资

中考方向、轻负高效、分层走班

学业与素养并重、六大特色学院、未来星导师

100%升入高中

1万~3万强基计划、优才计划

40000 平运动中心、800平室内体育馆

……

青岛创新学校成立于2000年,总占地面积260亩,其中室内外运动、艺术场地60多亩,总投资近6.5亿。

学校位于即墨区三环路 ,距即墨市区6公里、距城阳核心区3千米、距李沧区15千米。

2

小班化精品教学 

创新学校初中部坚持小班化教学、精品化办学,每班25-30人,以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得到老师足够的关注,最大限度实现因材施教、个性化教学,助力莘莘学子成长成才。

3

多元化升学渠道

创新初中毕业的学生,既可报考岛城优质高中,迈向卓越人生;也可升入集团内部国际学校,留学全球top100大学;还可以直升本校高中部,享受一贯制教育;在升学方面,学校可实现高中升学率100%

4

特色化社团课程

学校践行构建学生的创新力、合作力、沟通力、博爱、自信、奉献“6C”素养。通过多元文化的浸润,树立学生的价值观,培养创新方法解决问题的能力。

学校依托学术学院、语意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科技学院、戏剧学院等“六大学院”,开设学生社团,聘请高水平指导老师,让每一名学有专长的学生得到长足发展。

学校通过篮球、足球、高尔夫、攀岩、瑜伽等体育特色课程发掘孩子的运动天赋。设有60亩的室外运动场地、室内体育馆,学校重视学生在专注学习的同时拥有强健的体魄。

5

专业化师资团队

上海学领教育集团二十余载的办学历史,培养了一批卓越的名师,他们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人生阅历,将快速引领创新教师综合素质的提升。

学校特聘岛城经验丰富的资深一线名师或是区市优秀教师,或是各学科教学教研带头人,或是具有优异中考成绩经验,为学生的中考保驾护航。

招聘小部分国内外知名院校硕士、博士毕业生或国内双一流毕业生,给孩子们配备拥有高尚理想信念、道德修养,饱含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教师。

 

更多详情,点击链接查看:

创新·我们·家 | 创新初中寄宿制给予家的生活品质

点赞!创新初中优质寄宿生活 | 与你相遇 “寝”有独钟

 

创新教育,让改变发生;

创新教育,让学子成才!

 报名详询 

葛老师18353202517(微信同号)

宋校长18661955361(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