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一位难求!青岛市二十一世纪学校端午假期探校活动火爆继续

2022-06-02 18:4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端午假期临近,青岛市二十一世纪学校向广大家长发出探校邀请函,邀请家长走进校园,近距离感受学校的教育理念和风采。

端午假期临近,青岛市二十一世纪学校向广大家长发出探校邀请函,邀请家长走进校园,近距离感受学校的教育理念和风采。

亲爱的家长朋友:

如您所知,我们并非一所“传统”意义上的学校,我们所追求的是打造一所融贯中西方教育精粹、面向未来的学校,我们将教育的重点落实在对孩子能力的培养上,而不仅仅是知识的传输。我们希望尊重孩子的个性,帮助孩子全面发展,让每位学子成长为兼具中国灵魂、国际视野、以及跨文化交流能力的“豪迈的中国人”。

我们期待与家长一起,共同激发孩子所蕴藏的潜力,并助其实现人生的梦想。如果“二十一世纪”的教育理念符合您对孩子的期待,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我们,请按如下提示预约近期探校活动。

青岛市二十一世纪学校

探校开放中

端午假期探校持续开放

小学部可预约时间:6月3日(端午节)9:00  14:006月4日(周六)9:00初中部可预约时间:6月2日(周四)14:30 6月4日(周六)14:306月5日(周日)10:30  14:30

扫描相应学部二维码

按要求填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