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六一嗨翻天!看看青岛这所学校儿童节的N种打开方式!

2022-06-02 12:0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六月是个美丽的月份,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如约而至。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儿童节,学会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树立规则与秩序意识。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六·一”节日课程主题活动。

六月是个美丽的月份,一年一度的儿童节如约而至。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儿童节,学会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交往的快乐,树立规则与秩序意识。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六·一”节日课程主题活动。

彩色画笔绘颗颗红心

一支笔,一抹色。一年级的师生们拿起一支支五颜六色的彩笔,创意涂鸦。长长的画布在孩子们的画笔下,被赋予了五彩的生命力,变成了独一无二的画卷,爱党爱国之心与欢乐的节日气氛碰撞在一起,定格这个六一专属的回忆。

小小足迹逛校园一隅

瞧!二年级的孩子们正沉浸在游园趣打卡活动中,他们根据集章卡上的局部图,有秩序地前往每一个打卡地点,获得一枚枚承载喜悦的印章。活动过程中,个个还都争做秩序与安全小榜样呢!

操场上的孩子们也忙得不亦乐乎,钻圈、跳绳、呼啦圈……小小身体迸发出强大能量,节日的快乐在绿茵场上迸发!

趣味拼图展校园特色

三年级的孩子们参加智拼校园趣味闯关赛,比赛现场趣味十足。一张张校园明信片在他们的巧手下跃然而现,“原来这是丝路公园呀!”“我们拼的是校园邮局!”……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分享着。

才艺多多激笑声阵阵

高年级的队员们用自己的一双双巧手装扮教室,营造六一欢乐氛围,各班进行才艺Show,“十八般武艺”在一间间教室里快乐上演。

邮彩评价赞榜样少年

班主任们从不同角度对孩子们在活动中的表现进行邮彩评价,每一位活动中的小榜样,也让同学们由衷地敬佩。

浮光掠“影”享思辨之趣

各级部特色活动结束后,根据不同学段孩子的特点,每个级部为孩子们甄选了优质影片,孩子们坐在温馨的教室中,静享光影时刻,定格美好瞬间。

甜蜜蛋糕伴温馨光阴

在这属于孩子们的甜蜜节日里,美味蛋糕自然不能缺席!孩子们一起共享,甜蜜分享一天的快乐与兴奋。可敬可爱的江校长也走进各班教室,为孩子们带来节日的祝福!

市二实的这群孩子呦!他们是一个个跳跃的小精灵呵,惹人爱,惹人疼;他们每一个成长的符号,都承载着家庭与校园的记忆,岁月的流转和开怀的瞬间。祝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的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