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音乐、书法、绘画!这场艺术展,藏着嘉园学子的星辰大海!

2022-06-02 11:2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鲜艳的红领巾,美丽的衣裳,我们一起过这快乐的节日……” 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学生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如约而至啦,青岛嘉定路小学校园中欢声笑语,教室中热闹非凡,师生同乐迎六一。

青报教育在线讯 小鸟在前面带路,风儿吹向我们,鲜艳的红领巾,美丽的衣裳,我们一起过这快乐的节日……” 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学生们期盼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如约而至啦,青岛嘉定路小学校园中欢声笑语,教室中热闹非凡,师生同乐迎六一。

你方唱罢我登场,嘉艺风采我最棒

在学校“十个一”各项活动中,每个学生都积极参与,积极展示。瞧,借“六一儿童节”之机,学生们精心准备了小节目,有的提前录制好了小视频,有的现场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艺术特长,阵阵热烈的掌声回响在教室中。

“美德在我身边”十个一校园艺术节优秀作品展

2022年度庆六一“美德在我身边”十个一校园艺术节活动历时两个周的比赛与评选,于今天落下了帷幕。全校学生积极参与,根据自己的特长报名参赛,高水平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

书法类作品展示

绘画类作品展示

“嘉之星耀嘉小”为你点赞

“嘉小十星”评选是学校的传统评价项目,旨在鼓励学生们全面发展,不断进步。各班级从好习惯、学习、体育、科技、艺术、进步等各个方面推荐本学期表现突出的学生当选,希望每位学生都积极努力,让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终将成就美好的未来。学校还向在本次艺术节中获奖的同学们颁发了证书,祝贺大家!

爱心助学 情暖童心

在“六一”这个欢乐的节日里,学校还为10名特困学生和7名特殊儿童带来了儿童节的特别礼物,及时将嘉园的温暖、关心和问候送达到每一个困难及特殊家庭。学校领导亲自给孩子们发放礼物并致以美好的祝福,勉励她们自立自强、克服困难、发奋学习。孩子们收到爱意满满的礼物后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成就更好的自己。

关爱帮扶特殊学生是学校一项重要工作,每学期学校定期对所有家庭困难和随班就读学生进行了详细摸底,充分了解每一位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加强与家长的沟通,有针对性地做好帮扶工作,将资助落实到嘉园每一个孩子和每一个家庭,使孩子们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从而能专心学习,健康快乐生活。

欢乐“六一”,乐在嘉园,精彩无限,意犹未尽。一张张洋溢着快乐与幸福的笑脸留下了美好的节日回忆。

衷心祝愿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