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山东路小学开展庆“六一”艺术节系列活动

2022-06-01 15:1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为进一步践行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提升学生艺术素养,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青岛山东路小学举行了“十个一”伴成长,颂歌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为进一步践行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提升学生艺术素养,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青岛山东路小学举行了“十个一”伴成长,颂歌献礼二十大系列活动。

一年级入队仪式

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远航!六一前夕,青岛山东路小学迎来了新一批的少先队员。

伴随着庄严的出旗曲,旗手们手擎队旗、踏着坚定的步伐进场,24名新队员在各中队整齐列队,精神抖擞。在大队长张博涵的带领下,全体队员激情澎湃,齐唱队歌,嘹亮的歌声振奋人心。孙校长宣布新队员名单并寄语新队员,各中队辅导员为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这是他们光荣和幸福的时刻,也激励了其他预备队员对少先队组织的深深向往。那一声声坚定的誓言,那一个个握紧的拳头,那一道道坚毅的目光,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相信他们一定会践行承诺,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好好学习,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入队仪式使全体少先队员感受到无比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在火红的队旗下心灵受到洗礼,也感受到先进力量的鞭策和鼓舞,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听党话、跟党走。

“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激情飞扬,舞姿翩翩。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青岛山东路小学于6月1日举办班级合唱、朗诵展演活动。上场表演的班级,个个精神饱满、富有朝气,他们身穿精心准备的服装、美观大方,队型各有特色,排列美观,行动整齐、上下台有序。

不一样的“六一”,有着同样的欢乐,不一样的“六一”,有着同样的期望。让我们用心灵的琴弦,让我们用五彩的画笔,去歌唱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