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海洋周、特色韵律操、手工作品展......这所学校的孩子这样庆六一

2022-06-01 14:3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为让队员们过一个有意义又难忘的六一节,丰富队员的校园生活,学校根据少先队员的年龄特点,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本次活动人人参与,让每一个名少先队员在精彩的活动中快快乐乐过六一,健康、快乐地成长。

青报教育在线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为让队员们过一个有意义又难忘的六一节,丰富队员的校园生活,青岛四方小学根据少先队员的年龄特点,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本次活动人人参与,让每一个名少先队员在精彩的活动中快快乐乐过六一,健康、快乐地成长。

入队仪式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隆重举行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

海洋周

近几年来,学校将零散的海洋课程时间整合为一周,每学期都开展为期一周的海洋周活动,讲授海洋知识,进行实践活动。海洋周已经成为学校的特色,本学期的海洋周活动,仍然是课程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

特色韵律操展示

伴着鲜花的芬芳,披着五彩的盛装。我们欢聚一堂庆祝自己的节日,各级部进行特色律动操展示。每位少先队员都参与到本次展示中,在阳光下成长,神采飞扬的站在舞台中央。

一年级级部《加油gogogo》

二年级级部《可爱兔子》

三年级级部《海草舞》

舞龙表演《黄种人》

四年级级部《中国武术》

五年级级部《本草纲目》

六年级级部《浪漫樱花》

爱的礼物

学校为队员们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物——安全跳棋。祝每一个孩子节日快乐,健康快乐的成长。

读书节颁奖典礼

在读书节最美朗读者主题活动中,大家用声音传递情感,经过投票,最终评选出12名优秀朗读者和12名最佳朗读者,学校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让我们以诵读致敬文化,感受朗读之美,争做最美朗读者。

海洋周手工作品

海底世界展,使用彩色纸折叠、剪贴海洋生物。

海洋瓶作品制作,使用矿泉水瓶和太空泥进行制作。

六一的歌声这样的动听,六一的舞蹈这样的优美,六一的集会这样的欢腾!我们今天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内心的幸福!我们就是我们,红领巾在胸前骄傲的燃烧。我们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通讯员 张正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