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花样六一“童”样精彩!青岛鞍山二路小学开展儿童节庆祝活动

2022-06-01 14:3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童年像破土而出的幼芽,稚嫩新鲜;像含苞待放的花蕾,芬芳初绽。在这阳光明媚的季节,情意浓浓的季节,孩子们迎来了他们最兴奋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青岛鞍山二路小学开展了“花样六一·‘童’样精彩”儿童节庆祝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童年像破土而出的幼芽,稚嫩新鲜;像含苞待放的花蕾,芬芳初绽。在这阳光明媚的季节,情意浓浓的季节,孩子们迎来了他们最兴奋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青岛鞍山二路小学开展了“花样六一·‘童’样精彩”儿童节庆祝活动。庆祝活动分为三个板块:

创意嘉年华,朵朵放光彩

学校门口光彩夺目,孩子们穿上自己搭配的衣服、戴着各具特色的头饰,自信大方的从红毯上走来。在校门口精心布置的背景墙前,绽放灿烂的笑容,定格最美的童年瞬间。在孩子们自己的节日中,用这种小小的仪式感,传递生活的美好,让原本普通的模样变得充满光彩和希望。

六一成长礼,争做好少年

校园操场精彩无限,一年级30位同学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100名学生被授予“校园百佳小明星”殊荣,25名学生被授予“校园新时代好少年”桂冠。一年一度的颁奖典礼,关注个性、培养兴趣、彰显特长、体验成功。通过用守则和规范做镜子,引导孩子们“从身边发现榜样,学习榜样,感受榜样之光”,倡导孩子们“发现自己的优点,争做更好的自己,让自己成为他人成长的榜样”。

缤纷童乐会,精彩嗨翻天

各班教室欢乐DIY,各级部通过对太阳草帽、香囊、舞动龙头、干花团扇、复古留声机、会发光的房子进行现场制作,感受劳动魅力,锻炼劳动能力,领悟劳动创造美好未来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