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紧随新课标 作业辟蹊径——崂山区崂发小学英语学科特色作业微报道

2022-05-11 09:5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22版)》正式提出英语核心素养的内涵,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发展学生语言能力、培育文化意识、提升思维品质和提高学习能力的总目标。据了解,崂发小学全体英语老师依据课标指引,在特色作业上下足功夫,通过集体研讨,大家从学生的学习兴趣、生活经验和认知水平出发,结合教材主题,采用体验、实践、参与、合作与交流的方式设计出多种形态的特色作业,发展学生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

青报教育在线讯 《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2022版)》正式提出英语核心素养的内涵,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发展学生语言能力、培育文化意识、提升思维品质和提高学习能力的总目标。据了解,崂发小学全体英语老师依据课标指引,在特色作业上下足功夫,通过集体研讨,大家从学生的学习兴趣、生活经验和认知水平出发,结合教材主题,采用体验、实践、参与、合作与交流的方式设计出多种形态的特色作业,发展学生的综合语言运用能力。

一年级

二年级

三年级

四年级

五年级

六年级

一份份个性独特、图文并茂的特色作品,再现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英语学习生活,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才华与个性。有了2022版新课标的高度引领,崂发小学英语组将继续精耕细作,与时偕行,做到特色作业显魅力,师生共享乐其中。

通讯员 姚宝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