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山东路小学参加青岛市“安全在我心中”活动获奖

2022-04-21 17:0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进一步推动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深入开展,青岛市应急管理局、教体局、文化和旅游局、总工会、共青团市委等单位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了“安全在我心中”应急安全文化教育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深入开展,青岛市应急管理局、教体局、文化和旅游局、总工会、共青团市委等单位在全市范围内组织了“安全在我心中”应急安全文化教育活动。活动共收集了参赛作品10158份,其中,青岛山东路小学张蓓老师参与指导的表演《有一种幸福叫平安》获文艺作品一等奖;王青老师指导的6.2班张凌菲的《疫情安全是第一》、6.3班赵敏希的《安全防火是第一》漫画作品均获小学组三等奖。

近几年来,山东路小学在金延清校长的带领下,积极开展适性教育,要求教师关注并完善学生的心性,注重孩子智性、德性、诗性的和谐统一。学校非常重视艺术教育,开展了合唱、朗诵主持、拉丁舞、动漫、绘画等多个艺术社团,配备了专业的老师对学生进行指导,在市区各类艺术节比赛中多次获奖。通过比赛和活动,改善气质、开阔视野,引领学生形成审美、鉴美的能力,让尚美成为孩子们的素养。

《有一种幸福叫平安》参与学生名单:

4年级1班 辛玟萱 于添昕 陈妙言

4年级2班 李易诺

4年级3班 王语桐

4年级4班 赵品淇 王佳诺 常笑笑 岳明轩

5年级1班 张博涵 王雅萱 潘欣仪 刘紫涵 宋佳怡 刘若瑄 董效辰

5年级2班 王昱君 管浩然 颜子楠

5年级3班 王玺策 刘宇航 张广晨 秦艺嘉 文麓尧 商广宇 梁佳琪 赵添娇 张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