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初中

崂山六中开展“落实双减”全员培训选学活动

2022-04-06 15:0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中央“双减”政策,深化学校教学与管理改革,落实崂山区加强校长队伍与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与教师专业能力,培育教师信息素养,创建高品质学校课程,积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22日至3月31日,根据崂山区进修学校工作安排,借力区“三名工程”高端研修平台,崂山区第六中学组织全体教师举行了第一次选学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中央“双减”政策,深化学校教学与管理改革,落实崂山区加强校长队伍与教师队伍建设的要求,不断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与教师专业能力,培育教师信息素养,创建高品质学校课程,积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22日至3月31日,根据崂山区进修学校工作安排,借力区“三名工程”高端研修平台,崂山区第六中学组织全体教师举行了第一次选学活动。

正值居家线上教学活动时间,学校以各集备组为单位开展活动,老师们克服工学矛盾,在繁重的线上备课、授课、批阅作业之余,丰富多彩的研修课程恰如春雨甘霖,解答深度教学专业困惑,调适后疫情时期压力管理,推进项目化学习策略方法,提升团队管理综合能力,为落实双减开出了一剂剂良方。

各组培训照片

各组选学记录

 

雨香飞燕促,风暖落花轻。此次选学活动,让老师们共研、共思、共享,为后疫情时代的复课复学蓄力赋能,静待花开。

通讯员 王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