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重庆三小开展 “倡导文明新风,共建美好社会” 主题活动

2022-04-03 20:19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践行文明餐桌、文明旅游公约,呵护舌尖上的健康,防止病毒在身边蔓延,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开展了“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让文明健康成常态。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践行文明餐桌、文明旅游公约,呵护舌尖上的健康,防止病毒在身边蔓延,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开展了“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让文明健康成常态。

重庆三小的“筷”乐践行者们积极响应“文明餐桌,公筷公勺,光盘行动”倡议,坚持做到一菜一公筷,一汤一公勺,身体力行光盘行动。

“文明旅游我最美”。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一年级二班的孩子们通吟诵《文明旅游儿歌》,画佩戴口罩出门的儿童画,牢记遵德守礼、文明旅游理念,并通过“小手拉大手”,让孩子带动家人,一起实践文明旅游,宣传文明旅游,推动文明旅游风尚传播,使文明旅游成为自觉习惯。

开展“文明餐桌”“文明旅游”活动,树文明新风,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美德,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的孩子们正以实际行动来传播文明风尚,让文明更灿烂,让城市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