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以“艺”战疫——青岛崇德小学抗“疫”海报暖人心

2022-03-31 09:5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虽然我们暂时无法如约相聚在温馨的校园里,但是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关心从未停下。

青报教育在线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虽然我们暂时无法如约相聚在温馨的校园里,但是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的关心从未停下。

青岛崇德小学美术组老师们在学校的引领下,开始了精心创作,边画边改,反复调整,就这样几组疫情防控提示海报带着爱的温度款款而至。

这一组组海报在课间时分都会弹进学生的学习屏幕,霸气占屏!给予大家战“疫”期间温暖的提醒,期待队员们能够做一个爱学习、爱劳动的居家“小战士”。

作者:刘薇

作者:刘薇

作者:王文英

作者:王文英

看,春花已经探出了笑脸;瞧,春柳已经萌发了嫩芽。亲爱的崇小美、崇小德们,居家学习亦精彩,就让我们扬着笑脸一路向前,待到疫情散去时,在美丽的崇德园里相见,相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