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崂山区东泰小学:以“艺”战“疫”,“艺”路同行

2022-03-28 15:4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艺术来源于生活”,青岛市崂山区东泰小学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用心去感受,用画笔去描绘,用巧手去讴歌,用线上的居家美术课缓解孩子们对于疫情的压力,让画笔成为“战疫”的法宝,以精彩的居家学习去开启美好的春天。

青报教育在线讯 “艺术来源于生活”,青岛市崂山区东泰小学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用心去感受,用画笔去描绘,用巧手去讴歌,用线上的居家美术课缓解孩子们对于疫情的压力,让画笔成为“战疫”的法宝,以精彩的居家学习去开启美好的春天。

学生们不忘初心,居家创作,以艺战“疫”,以主题创作传递正能量,为身边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加油。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他们的防疫绘画作品吧!

美术老师们也不忘练习美术基本功,充分发挥各自的艺术特长也创作了抗疫剪纸作品。其中,刘伟、刘秀珍、徐伟老师的剪纸作品被崂山融媒、崂山文联、微崂山、山海王哥庄等多家网络媒体、公众平台推送。

“停课不停学”,在美术老师们的引导下,东泰小学师生的美术创作的积极性非常高。没有了外界的喧嚣,大家珍惜居家学习的每一分钟、更加专注地学习,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创作出了意料之外的精彩,也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认可。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他们居家创作的美术作品吧!

 

 

 

 

 

 

 

 

 

 

 

 

 

 

 


通讯员 刘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