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云教研,助推线上教学有效开展

2022-03-28 11:5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通过一周的“线上教学”活动,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英语教研组探究方法,积累经验,各方联动。全组教师深挖教材,线上集备讨论,为提供学生优质的教育资源。本周,英语组开展了线上公开课听评课教研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通过一周的“线上教学”活动,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英语教研组探究方法,积累经验,各方联动。全组教师深挖教材,线上集备讨论,为提供学生优质的教育资源。本周,英语组开展了线上公开课听评课教研活动。

在本次线上公开课听评课活动中,全体英语组教师提前进入直播群,在课上与学生共同思考,反思在授课过程中的优点和缺点。

课后,英语全员开展集体线上评课活动,先由王梅老师简述了本节课的教学目标和教学环节设计目的,其他年级任课老师接着分别就这节课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和建议。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教师不仅对线上课程如何更有效的授课互相汲取经验,更在技术和作业批改方面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老师们集思广益,相信英语组接下来的线上教学会更有的放矢,让学生们也能在线上英语学习中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