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崂山六中:居家学习,天天向上!这套音乐律动操火了!

2022-03-28 11:2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学生们、家长们随着音乐舞动,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是青岛市崂山区第六中学学生和家长们练习音乐律动操的场景。居家学习期间,这套由学校自创自编的音乐律动操《天天向上》在全校“走红”,不仅受到学生们的喜爱,就连家长们也被吸引,纷纷加入到亲子运动的行列,给居家学习生活增添了几分欢乐。

青报教育在线讯 学生们、家长们随着音乐舞动,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这是青岛市崂山区第六中学学生和家长们练习音乐律动操的场景。居家学习期间,这套由学校自创自编的音乐律动操《天天向上》在全校“走红”,不仅受到学生们的喜爱,就连家长们也被吸引,纷纷加入到亲子运动的行列,给居家学习生活增添了几分欢乐。

个人风采

 

亲子风采

 

课前律动音乐操获奖名单

个人风采奖: 7.1胡紫涵 姜德帅 刘嘉跃 王子珊 7.2曲雨嘉 王顺顺  杨梦宇  7.3曲凌薇 王子旋  7.4牟钰婷  7.5曲韵涵   王成伟  王皓冉  朱雨辰  7.6刘亦闻  7.7段丽敏  何东晓 7.8李彦澄  管铭扬  朱若菡  8.1王欣瑞  8.3李佳铭 陶睿洁 王佳欣  8.4董皓  郭诗蔓  8.7董嘉凯

亲子风采奖:7.1董家顺  7.3董姝涵  段守旭  曲凌薇 王雅霏 王悦宁  8.1 郭子一  张方晓  张哲宇  赵千惠 8.7赵睿

“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春暖花自开,疫散终有时。疫情暂停不了春的脚步,更阻挡不了六中师生学习奋进的步伐,六中的音乐老师们会继续和同学、家长们一起,用音乐传递爱,用音乐点亮希望!

通讯员 王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