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宁安路小学开展“地球一小时”低碳行动

2022-03-27 11:0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这一小时,宁安星宝贝们带动周围的朋友、家人、小区共同熄灯,创设可持续未来。

我们已经多久,没有看见璀璨的星空?2022年地球一小时,当我们熄灭所有灯火,仰望星空的你,想看到的是……

在这一小时,青岛宁安路小学的学生们带动周围的朋友、家人、小区共同熄灯,创设可持续未来。同一个地球,同一个小时。从一小时开始,成就更广泛的、更有影响力的节能环保意识及行动,这是“地球一小时”活动带给我们的启示和目标。14年来,在宁安星宝贝们的不断参与影响下,参与、关注的朋友不断攀升,“地球一小时”影响力在逐渐扩大。


气候变化与环境污染已成为人类共同面临的现实威胁,而这一切与人类活动有着密切联系。熄灯一小时,对改善地球环境、节能减排所产生的效果或许只是杯水车薪,但这一小时应该可以带给我们很多反思——对环境的破坏、对资源的浪费已经严重威胁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的安全。因此,我们有必要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并把这种意识落实到今后生活的每一小时、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