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湖岛小学:云端快乐学习 融智多彩课程

2022-03-25 15:5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有效落实“双减”,保证学生线上学习期间的全面发展,让每一位学生都保持浓厚的线上学习兴趣,青岛湖岛小学特地为每个班级打造了个性化融趣课堂,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细致入微的线上指导,让每一位湖岛学子都体验到线上学习的快乐。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有效落实“双减”,保证学生线上学习期间的全面发展,让每一位学生都保持浓厚的线上学习兴趣,青岛湖岛小学特地为每个班级打造了个性化融趣课堂,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细致入微的线上指导,让每一位湖岛学子都体验到线上学习的快乐。

第一天线上学习,同学们热情高涨,早早坐在电脑前,在老师的帮助和提醒下,做好课前准备。

由于一年级的小同学们是第一次参加线上教学,对于学生动手操作学习过程,老师们会精心的编写好指导语,每一句温馨的话语都是老师与孩子心灵上的沟通,让孩子感受到老师对他们的关爱。

在全体任课教师的努力下,我们为学生录制了丰富的线上学习资源。上课时,小宇航员端坐在电脑面前,认真聆听,仿佛他们就在课堂上,老师就在他们的面前。

线上学习,怎么能忽视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呢?眼操时间,课间操时间,当熟悉的音乐响起,师生之间那隔着屏幕的爱在悄悄传递……

为充实线上学习生活,学校还特地安排了午间小讲堂,让学生在学习之余,了解更多的安全、卫生小知识,分享读书心得,交流学习收获。

通过一天的学习,同学们都收获了不少,他们把自己学习的感受分享给了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电脑另一端的老师们。云课堂,心相连,这小小的距离,却融情于湖岛的每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