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拥抱星辰大海——青岛湖岛小学组织学生观看“天宫课堂”第二课

2022-03-25 15:5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3月23日下午,“天宫课堂”第二课准时开课了,神舟十三号乘组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在空间站为我们进行了独一无二的太空授课。这么奇妙的天宫课堂怎能错过,青岛湖岛小学的同学们相约云端,与神舟十三号宇航员们来一次天地间的别样互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3月23日下午,“天宫课堂”第二课准时开课了,神舟十三号乘组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在空间站为我们进行了独一无二的太空授课。这么奇妙的天宫课堂怎能错过,青岛湖岛小学的同学们相约云端,与神舟十三号宇航员们来一次天地间的别样互动。

本次太空授课活动继续采取天地对话方式进行,由航天员在轨演示太空“冰雪”实验、液桥演示实验、水油分离实验、太空抛物实验,介绍与展示空间科学设施。正在积极打造航天特色学校的青岛湖岛小学采用线上形式邀同学们进入天空课堂,同步收看网络直播。瞧!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多高涨,真是心比天高!

观看后同学们在交流群里写下了自己的感受。在落实“双减”工作中,青岛湖岛小学的全体学生又接受了一次难忘的科普教育和梦想教育的洗礼,同时树立了学生们努力学习的信心。

天宫课堂打开了同学们心中的一扇窗,飞向广袤的苍穹,吸收更丰富的空间科学知识,胸怀大志,逐梦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