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嘉定路小学:居家运动添活力 强健体魄抗疫情

2022-03-25 15:5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青岛嘉定路小学体育组的老师们迅速行动,立即进行组内线上教研,集思广益,根据不同水平阶段学生的特点量身设计锻炼计划。

青报教育在线讯 “疫”起运动,向阳而行。自从青岛嘉定路小学接上级通知暂停线下教学,转为线上教学后,为加强学生居家体育锻炼,激发学生体育锻炼的热情,保证换“点”不换质。青岛嘉定路小学体育组的老师们迅速行动,立即进行组内线上教研,集思广益,根据不同水平阶段学生的特点量身设计锻炼计划。老师们发挥特长积极录制线上所需视频素材,用专业的讲解,规范的动作,富有激情的语言,带动感染学生。打破时间和空间的局限性,随时随地的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教学。

课上体育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体育锻炼内容。主要有:热身活动、上肢力量、下肢力量、腰腹力量、协调性练习、柔韧性练习、亲子游戏等。将练习动作与动感的音乐相结合,配合老师的激情讲解,让无聊的练习,瞬间活力四射。

同学们课上的精彩瞬间

莫道浮云终蔽日,寒冬过尽绽春蕾。疫情特殊时期,我们虽不能和孩子们在操场上尽情奔跑,却依然可以通过别样的方式多彩的运动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成长,保证每天一小时的体育阳光体育运动。停课不停练,嘉小师生一直在行动,让我们期待在嘉园的运动场相遇的那天,一起运动,一起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