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开平路小学举行“爱与陪伴 共待花开”第十六届学生集体生日

2022-01-01 09:5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青岛开平路小学又迎来第十六届学生集体生日,甜美的蛋糕,愉快的节目,孩子们渡过了开心难忘的一天。集体生日让孩子们在感恩中成长,在成长中懂得分享与责任。

青报教育在线讯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青岛开平路小学又迎来第十六届学生集体生日,甜美的蛋糕,愉快的节目,孩子们渡过了开心难忘的一天。集体生日让孩子们在感恩中成长,在成长中懂得分享与责任。

12月31日上午学校组织了学生集体生日的庆祝活动,开平路街道、潜艇学院训练基地、开平路派出所、开封社区和阜阳社区等共建单位的领导来到学校和孩子们共度这个快乐的节日,大家分享着这一学年中快乐的故事,表演着特色节目,一起欢度集体生日。

本次活动也得到家长的大力支持,为孩子们拍照、摄影、分蛋糕,和孩子们一起感受节日的快乐。看着孩子们的点滴变化,家长们很开心,能够和孩子们一起分享快乐,融入开平这个温馨的大家庭。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开平的孩子们一天天长大,更加懂事自信,让学校和老师都倍感欣慰。十六年的坚持,让开平“学生集体生日”这个品牌活动更加饱满,通过感恩教育赋予了孩子更多的期许,甜蜜的蛋糕让孩子们体会到分享的快乐,树立了更加有责任感的励志成才的远大目标。希望孩子们走出开平,能够成为一个有责任感懂得感恩的社会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