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山东路小学举行元旦创意手工实践活动

2022-01-01 09:5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我们见过早春的嫩芽,沐浴过盛夏的骄阳,感受过金秋的爽朗,体验过凛冬的微茫。转眼间,翻过2021年的篇章,我们即将叩开2022的门扉。2021年的最后一天,山东路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同庆佳节,共迎新年。

青报教育在线讯 我们见过早春的嫩芽,沐浴过盛夏的骄阳,感受过金秋的爽朗,体验过凛冬的微茫。转眼间,翻过2021年的篇章,我们即将叩开2022的门扉。2021年的最后一天,山东路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同庆佳节,共迎新年。

虎年迎新,虎虎生威。瞧,泥老虎走进了班级!一支支刷子在同学们手中欢呼雀跃,给老虎身上增添了七彩的颜料,泥老虎摇身一变,就变成辟邪吉祥的大老虎啦!老师们和同学们与泥老虎定格欢乐一刻,留下温馨的合影。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年轮又向前迈进一步。凛冬散尽,星河长明;不念过往,不畏将来。让我们心怀感恩,逐梦前行,携手创造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