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容纳5000人!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胶州)校区明年开始招生!

2021-11-29 09:48 云上胶州

摘要:“我们一期项目建筑面积86000平方米,分为地下13000平方米,地上73000平方米,其中行政部、综合体育馆,小学初中部宿舍楼、食堂已经全部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明年4月开始进行内部装修,明年6月就能开始招生了。”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胶州)校区项目现场负责人王建涌介绍说。

青报教育在线讯 “我们一期项目建筑面积86000平方米,分为地下13000平方米,地上73000平方米,其中行政部、综合体育馆,小学初中部宿舍楼、食堂已经全部封顶,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明年4月开始进行内部装修,明年6月就能开始招生了。”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胶州)校区项目现场负责人王建涌介绍说。

近日,记者来到了位于李哥庄镇的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胶州)校区项目建设现场,现场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赶排工期,现场一片如火如荼的景象。

“北大新世纪青岛实验学校是由北京大学校办教育集团北大新世纪主导创办的高端民办寄宿制学校。包含温馨幼儿园、特色小学、优质初中、精品高中、国际部五个学部,是一所现代化、特色化、双语化的十五年一贯制综合性学校。计划招收168个班,教职工500余名,可容纳5000多名学生就读。”北大新世纪实验学校小学部校长徐瑞芳告诉记者。

规划效果图

据了解,北大新世纪(青岛)实验学校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02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项目计划分三期规划建设:一期(小学、初中、行政楼、讲堂):学校占地面积118亩,规划建筑面积约8.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6亿。计划于2022年开始招生。二期(高中部、宿舍楼、多功能厅):学校占地面积约96亩,规划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2亿。计划于2023年开始招生。三期(国际部、幼儿园、培训中心):学校占地面积约88亩,规划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总投资约4.8亿。计划于2024年开始招生。

学校效果图

据徐瑞芳介绍,学校按照国际一流标准规划,环境优美,功能完善,融合了传统与现代元素,吸纳了东方与西方优势。建有高标准的智慧校园系统和安保系统,还设有图书馆、科技馆、体育馆、游泳馆、报告厅、电视台、高尔夫场、马术场及各种实验室、录播室、艺术室、人工智能室、形体训练室等场所,能充分满足学生特色发展的需求,是师生们理想中的读书学习的乐园、温馨生活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