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艺术流于指尖,劳动润智助学 平度市厦门路小学纸浆画社团火热开展

2021-11-20 17:2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当纸浆画与二十四节气在一起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近日,平度市厦门路小学纸浆画社团的同学们用纸浆变成了一幅幅艺术画。一起来看看吧!

当纸浆画与二十四节气在一起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近日,平度市厦门路小学纸浆画社团的同学们用纸浆变成了一幅幅艺术画。一起来看看吧!

学生们认真的模样真可爱!纸浆在学生们的手中变得栩栩如生。

传统二十四节气,是我们日常生活的仪轨,能帮助孩子们寻找到与自然连接的转门,引发孩子们对周围物候、动植物变化的关注,在不同的节气中获得来自大地的力量,去寻找不同的自然之美,时节之美。

孩子们的这些作品不仅生动有趣,耐人寻味,更承载着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与生活的真情实感。相信在以后的课堂中,同学们一定能有更加精彩的呈现。

通过纸浆画的制作,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二十四节气的规律和变化,提高了观察能力和独立思考能力,学会在生活中发现艺术的美,在艺术中领略生活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