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捧回多项大奖!胶州这所中学的孩子们不得了!

2021-11-02 15:4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近日,胶州二十三中在2021胶州市数字创作竞赛、胶州市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胶州市第五届科技创新大赛、胶州市首届青少年无人机大赛、胶州市中小学朗诵比赛等各级各类比赛中斩获多项荣誉,成绩骄人,可喜可贺!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近日,胶州二十三中在2021胶州市数字创作竞赛、胶州市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胶州市第五届科技创新大赛、胶州市首届青少年无人机大赛、胶州市中小学朗诵比赛等各级各类比赛中斩获多项荣誉,成绩骄人,可喜可贺!

2021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中,王安泰同学《打砖块游戏》获Python创意编程项目一等奖;杨译杰同学《山东舰》、李硕同学《嫦娥五号》获图形化创意编程初中组二等奖;赵炳卓同学《炫彩多边形》获三等奖。

2021年数字创作竞赛中,任宏达同学《毒品的危害》、刘嘉航同学《健康饮食》获电脑动画(初中组)一等奖,张青山同学《低头族》获二等奖,李衍臣同学《保护视力》获三等奖;陈俊羽同学《冰雪青春,喜迎冬奥》、迟凯新同学《我爱祖国》获电脑绘画(初中组)一等奖,刘正航同学《爱党爱国,志寸华夏》、王宝鑫同学《2020北京冬奥会》获二等奖。

在2021年胶州市首届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中,胶州二十三中水火箭竞赛项目获初中组第一名,张俊辉、王梦来同学获一等奖;刘丰华、褚熙贤、刘源同学获二等奖;王俊凯、王伟强、高佳乐同学获三等奖。

在第五届胶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学校未来科技社团制作的《科技活动节》获科技实践活动项目二等奖,八年级二班制作的《从投石车到水火箭的飞天梦》获三等奖,刘晓璐同学《未来科技》获科幻绘画二等奖,刘源同学的《未来机器人》获三等奖;王世清老师的《等高线地形立体、平面转换多功能演示模型》获辅导员创新成果二等奖,李珊珊老师的《绿色领土,森林科普科教活动方案》获三等奖。

在胶州市中小学朗诵比赛中,学校八年级五班邹瑜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本次朗诵比赛以歌颂党、歌颂祖国为主题,分为小学生组和中学生组两个组别。每所学校限推荐一名学生参赛。邹瑜同学的作品《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在校内竞选中通过过层层角逐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本次比赛。

邹瑜与班主任杨忠星老师参加演讲比赛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青岛市“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学校学生综合素质,激发学校学生参与积极性,胶州二十三中把科技教育、美育教育等落实到日常课堂当中,通过开设校本课程、开展社团活动、举行科技创新大赛等途径开展泛化学习和具身学习,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实践能力,激发了同学们探索创新的热情,形成全校参与、人人创新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