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嗨翻天”!这个学校的趣味运动会超有范儿!

2021-10-29 13:3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追逐十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近日,青岛崇德小学2021年秋季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追逐十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近日,青岛崇德小学2021年秋季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各班级以主题式展示走进运动场,高年级展现出坚定自信的运动风采、中年级展现出阳光团结的向上风貌、低年级则以快乐和谐的姿态展现自我。二年级的级部方队更是有编排、具创意,展现出团队协作的凝和力。

趣味运动会以嘉年华形式开展,在体育运动的基础上,培养学生的团体精神以及竞技精神,将体育与文化趣味结合、与团队培养结合、与智力元素融合,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同场竞技。“大力士、毛毛虫、众星捧月、欢乐大冲关、同舟共济、袋鼠运瓜、指压板障碍赛、障碍四件套、趣味同心球、摸石头过河”等项目,让孩子们动起来、乐起来。

2021年趣味运动会拉开了体育节的序幕,学生们在运动中感受了团队的力量、在丰富互动运动中感受运动的快乐。爱运动,更爱健康!愿学生在体育精神的滋养下,乐享属于自己的健康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