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平度市西关小学:发扬阳光体育精神,培养健全人格

2021-10-28 15:4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全面落实《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健康体魄、拼搏精神、集体荣誉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深化阳光体育运动,提高班级队列队形及广播体操的质量,平度市西关小学近日举行了2021年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比赛。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全面落实《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培养具有健全人格、健康体魄、拼搏精神、集体荣誉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深化阳光体育运动,提高班级队列队形及广播体操的质量,平度市西关小学近日举行了2021年队列队形广播体操比赛。

升国旗,奏国歌,全体队员敬礼。

林勇校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林勇表示,西关小学一直重视体育教学,“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已经深化为学校的两大特色。本次队列队形广播操比赛,是学校贯彻“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落实全民健身体育理念的重要举措,是学校日常体育教学工作的阶段总结,是全体学生综合素质、体育精神的现场展示。林勇希望,全体教师要以这次比赛为契机,持续抓好常规教学,强化班级规范管理,注重学生体育运动锻炼,培养学生规则意识和拼搏精神,让体育运动成为“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助推器,让诗意校园更加和谐美丽!

隋有春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赛场上,参赛同学着装统一、精神饱满、口号洪亮、步伐整齐、动作规范、英姿飒爽,充分展现了西关小学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那一排排笔挺的身躯,昂扬的斗志,蕴藏着学子们砥砺前行、奋力追梦的信念,饱含着全体师生的辛勤和汗水,让人回味无穷。

本次比赛从着手筹备到正式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全校掀起了训练队列和广播体操的热潮。无论是班主任还是体育老师,都付出了大量心血,所有的同学精神振奋,斗志昂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训练当中,大家的共同努力使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

平度市西关小学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发扬阳光体育精神,增强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与吃苦耐劳的品质,顽强拼搏,不畏挫折,增强健康理念,养成运动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学期的教育教学中去,奋力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