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举行2021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1-10-22 15:1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了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月22日,沐浴金秋的阳光,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秋季田径运动会暨校园体育节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了丰富校园文体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0月22日,沐浴金秋的阳光,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秋季田径运动会暨校园体育节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同学们迈着轻快的步伐,整齐有序地步入会场。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在校园回荡,一派激情、活跃的景象,展示了学校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伴随着林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们整装待发,斗志昂扬,开启了第一项集体赛事——广播操及武术操比赛。为规范学生的广播操、武术操动作,集中展示班级集体凝聚力,学校将广播操、武术操纳入本届运动会的评比中。二至六年级全体学生参与比赛,平日里同学们每天都能认真做好“两操”,今天在赛场上更充分展现出标准的动作,一招一式,彰显出重三学子健康向上的风貌。

“砰!”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田径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场上欢声雷动,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追逐竞技,努力拼搏,捷报频传。枪声吹响了拼搏的号角;接力棒的传递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这,是一个赛场,运动员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这,又是一个舞台,展示着学生的个性,展现着学校体育教育的成果。

学生在运动场上体验着竞争、快乐、协作的体育精神。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展现了学生的青春活力,还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相信这次运动会的召开,必将为我校体育运动的进一步开展,为深入落实“十个一”项目带来新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