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崂山区山东头学校:运动会上展风采,勇创佳绩迎国庆

2021-09-30 21:0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30日,崂山区山东头学校举办秋季运动会。运动会入场式上,学校各中队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展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比赛中,队员们奋勇拼搏,不断为自己和班级争得荣誉!

青报教育在线讯 9月30日,崂山区山东头学校举办秋季运动会。运动会入场式上,学校各中队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展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比赛中,队员们奋勇拼搏,不断为自己和班级争得荣誉!

看!自信的笑容在队员们的脸上尽情绽放。听!响亮的歌声在校园回荡。今天的山东头学校,生机勃勃,万象更新。青春的豪情尽情燃烧,红领巾闪耀出智慧的光芒。

开幕式上,方芙蓉校长为运动会致词,寄予学子殷切的希望,鼓励学子勇创佳绩!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设田径项目比赛和班级集体趣味项目比赛。运动员们在田径场上挥洒汗水,努力拼搏,彰显了该校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风貌。

闭幕式上,殷月琦副校长为此次运动会做出总结: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保持竞技风貌,用拼搏和勇气战胜生活中一个又一个挑战。

本次校运动会展示了该校队员们的风采,考验了学生们的体能与心理。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山东头学校全体师生将继续“强健体魄、奋发爱国”!

通讯员 王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