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致敬最美的你!青岛同安路小学为从教30年教师颁奖

2021-09-30 09:1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29日下午,青岛同安路小学举行了“致敬教育岁月 传承爱与责任”教师从教30年颁奖仪式。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三尺讲台,四季耕耘,满腔热血,培育栋梁。”岁月斗转星移,默默谱写着季节的春华秋实。从曾经的年轻帅气到现在的年近不惑,从曾经的意气风发到现在的华发早生,悠悠三十载,春风化雨,桃李满天下,他们用最朴实的行动践行着“教书育人”的信念。9月29日下午,青岛同安路小学举行了“致敬教育岁月 传承爱与责任”教师从教30年颁奖仪式。

在此次颁奖仪式上,青岛同安路小学校长纪玉元代表学校向获奖教师表示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勉励他们初心不改、热情不减、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诠释教师的责任与忠诚。希望全体教师持续关心关爱学生,做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参与者和践行者;持续做好“传、帮、带”工作,做学校优良传统的传承者和弘扬者;持续投身课堂改革和精细管理,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和见证者,为培养更多更优的时代新人而继续奋斗。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获奖教师名单,纪校长向所有获奖教师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致敬他们三十年来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卓越品质。老师们笑靥如花,享受着来自学校的爱和关怀,享受着自己的职业幸福。

三十年的光阴,沧桑了老师们的容颜;三十年的坚守,铸就了教师们的师魂。整个颁奖仪式,简朴真挚,感人肺腑,气氛热烈,温暖了教师们的内心,激发了全校老师们的教育热情。同安路小学的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向老教师们学习,奉献最美好的岁月,收获最耀眼的硕果。

青报教育在线 叶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