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家校合力,共创未来——青岛山东路小学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2021-09-17 19:3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9月16日,青岛山东路小学举行新学期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家校畅通恳谈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 9月16日,青岛山东路小学举行新学期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家校畅通恳谈会。本次会议参会的学校领导:青岛山东路小学校长金延清校长,副校长吴从雁,教导处副主任郑心一,大队辅导员于娟老师。参会的各位家长是通过班级推荐的全校家长代表,也是23个班级的家长代言人。

本次会议上,民主推选并公布了新一届校级家长委员会成员,并推选出本年度校级家委会的正副主任以及德育部、学习部、生活部三个部门的家委会成员,由金校长为大家颁发了聘书。郑主任将家委会制度和校级家委会的职责进行综合概述,并带领大家回顾了学校近期部分工作情况。

最后,在金校长的主持下,家校畅通恳谈,开诚布公地提出家校沟通方面存在的问题、疑惑,以及对学校的合理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现场解惑答疑。

相信在家校共同努力下,山东路小学未来可期,孩子们一定会适性成长、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