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宁安路小学与甘肃省临洮县南街小学开展“让爱传递”手拉手共成长活动

2021-09-16 22:1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让爱传递”青岛宁安路小学与甘肃省临洮县南街小学班级手拉手共成长签约仪式。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领导人东西部协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紧抓住东西部协作机遇,建立长期稳定的教育协作发展机制,推动两地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经市北区、临洮县协商确定青岛宁安路小学和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南街小学为结对合作交流学校。

“让爱传递”

青岛宁安路小学与甘肃省临洮县南街小学

班级手拉手共成长签约仪式

本学期学校54、56、25、21、13、12、33、65、61、41、42十一个班级将同临洮县南街小学开展“你是我的好伙伴”班级手拉手共成长活动,近日,两校22位班主任老师同步进行云端“你是我的好伙伴” 班级手拉手共成长签约仪式,并组织孩子们开展“你是我的小伙伴初了解”活动,采用爱心传递卡的形式介绍自己的家乡与学校,让孩子们共同体验交流与分享的快乐!

“让爱传递 共沐书香”

青岛宁安路小学与甘肃省临洮县南街小学助学捐书活动

随后,两校开展“让爱传递共沐书香”助学捐书活动,共同为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太石镇南门小学捐赠图书,两校开展此次爱心图书捐赠活动,旨在让同学们看到城乡教育资源的差异,从而珍惜自己的学习机会。

希望这些书籍架起两地孩子们友谊的桥梁,共同感知外面的世界,了解生活的多彩,让同在一片蓝天下的甘肃小伙伴共同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