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多彩活动丰富教师职业礼遇,崂发小学全体教师铭记初心再起航!

2021-09-12 09:22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10日,又是一个金风送爽的日子,同时也是第37个教师节。当天,崂山区崂发小学举行了“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庆祝第37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青报教育在线讯 9月10日,又是一个金风送爽的日子,同时也是第37个教师节。当天,崂山区崂发小学举行了“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庆祝第37个教师节系列活动。

9月10日一大早,学生代表为每位教师送上节日礼物与祝福:“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们爱您!”一声声温暖的话语,表达了对老师们满满的敬意,让老师们倍感幸福。与此同时,学校还为每位教师拍摄了工作照,并配上了精美的相框。

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学校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广大教师依法执教,爱岗敬业,努力营造和谐育人氛围,争当人民满意的好教师,在第37个教师节,学校举行了”重温誓词”活动。青年教师代表张晓彤老师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学习没有止境,创新没有止境,教师工作永远没有止境,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的尽职尽责、忠于职守、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在新的学期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随后,王文杰老师带领全体教师重温《青岛市教师誓词》。全体教师面向国旗,面对全校学生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回响在校园上空,  教师们许下了自己的坚定承诺。宣誓结束,全校教师在“清廉从教 立德树人,做‘四有’好教师”横幅上签字。

为培养团队配合协作能力,加强团队精神;激发饱满的工作激情,学校在教师节这天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户外拓展活动。崂山区崂发小学全体教师在收获、感动、团结、奋进中度过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阎立刚副校长在活动中致辞。

一年年春华秋实,一载载桃李芬芳。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崂发小学全体教师必将潜心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引路人,齐心协力致学,共谱崂发新华章!

通讯员 姚宝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