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师德建设教育月启动仪式

2021-09-10 12:0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9月9日,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紧密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为根本要求,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师德建设教育月启动仪式。

青报教育在线讯 9月9日,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紧密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主题,以“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为根本要求,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师德建设教育月启动仪式。

表彰从教10年、20年、30年教师

“岁月如歌,青春无悔。老师们在岗位上默默付出,兢兢业业;在教育中关怀学生,心怀大爱,多年如一日,他们是最可爱的教育人……”伴随着感人至深的颁奖词,学校领导干部分别为从教10年、20年、30年的老师们颁发荣誉证书,以此表达对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的尊重和赞美,体验身为人师的职业幸福感。受表彰的28位教师激动地依次走向领奖台,接受这份崇高的荣誉!

丁希梅老师作为青年教师代表,进行了激情昂扬的发言,从立足教育教学工作,到不断提升自我,表达了作为一名青年教师与学生、与学校共同成长的决心。

师德督查团参与

为更好的发挥学校师德督查团作用,促进学校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发展,活动中还邀请了学校师德督查团的家长们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教师宣誓

王丽婵校长带领全体教师举行了庄严的教师宣誓活动,响亮的誓言响彻校园,每一句话都坚定了教师奉献教育事业的决心。

师德承诺签名

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教师在“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立志以实际行动践行教书育人的使命。

一支鲜花的问候

活动最后,学生代表向全校每一位辛勤工作的老师献上了一支美丽的鲜花,以表达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感恩、敬爱之情。愿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在洛二校园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一份承诺,一份责任;一份誓言,一份使命。这是对全体教师师德师风教育的心灵洗礼,更是对全体教师行为准则的激励与警示。相信洛二小全体教师一定会恪守初心,坚守师德底线,成为让学生喜欢、让家长放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