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平度市南京路小学:放飞理想,怡知成长 !

2021-09-03 17:0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九月是多彩的,明亮而珍贵;九月的色彩是用阳光酿造的,芬芳而灿烂。9月2日,平度市南京路小学2021级新生入学啦!美丽的校园迎来了一批活泼可爱的一年级小朋友。

青报教育在线讯  九月是多彩的,明亮而珍贵;九月的色彩是用阳光酿造的,芬芳而灿烂。9月2日,平度市南京路小学2021级新生入学啦!美丽的校园迎来了一批活泼可爱的一年级小朋友。

迈着轻快的步伐,一年级小同学在父母的带领下来到学校,通过查看入学通知书以及健康绿码等一系列疫情防控检查工作后,孩子们进入校园迎接全新的开始,快乐起航!

瞧!教室多干净!坐姿多端正!眼神多专注!

班主任老师给孩子们生动的上了“开学第一课”,热情洋溢、深入浅出地向孩子介绍学校和老师,从分享好习惯的重要性,到安全注意事项、行为习惯、开学须知等一系列入学指导资料,让孩子们尽快适应小学生活,完成角色转变,老师们的贴心引导,开启了孩子们小学阶段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