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虎山路小学:新学期扬起征帆,好少年志当怀远!

2021-09-01 10:5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风又起,在这流金溢彩的九月,我们再次聚首,迎接新学期。崭新的校园,崭新的起点,还有一张张崭新的笑脸。8月30日,在这满怀期待的日子里,青岛虎山路小学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青报教育在线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秋风又起,在这流金溢彩的九月,我们再次聚首,迎接新学期。崭新的校园,崭新的起点,还有一张张崭新的笑脸。8月30日,在这满怀期待的日子里,青岛虎山路小学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伴随慷慨激昂的乐曲,庄严肃穆的开学典礼正式开始了。升旗手们英姿飒爽,五星红旗格外鲜艳。

注入新能量 谱写新篇章

新的学期,新面孔,新的希望。刘罡副校长对全体队员提出新学期希望;徐艳副校长介绍了新加入虎山大家庭的老师们。

这个“强大精神力量”不可战胜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激发起14亿多中国人民实现伟大梦想的昂扬斗志,激起了少先队员们赤诚的爱国之心。二(2)中队的诗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令队员们心潮澎湃,信心百倍。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时刻准备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隐患险于明火 安全重于泰山

先有安全再有梦想,只有保证安全我们才能更好的学习生活,只有保证安全我们才能尽情地享受美好的生活。中队辅导员老师在开学第一课中为队员们进行安全知识宣讲。

新学期,新征程,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