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 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青岛嘉定路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2021-08-30 17:23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8月30日上午,青岛嘉定路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举行主题为“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的开学典礼,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美好篇章!

青报教育在线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怀揣着美丽的希翼,踏着朝气蓬勃的脚步,新学期如约而至。2021年8月30日上午,青岛嘉定路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隆重举行主题为“成长新起点,添彩红领巾”的开学典礼,共同开启新学期的美好篇章!在老师们的陪伴下,2021级的小嘉嘉们,走进洋溢着温暖与幸福的“嘉”园,穿越梦想之门,张贴上自己的小小心愿,一张张纯真无邪的笑脸上写满了开启人生新旅程的无限期待。

紧接着,由学校的四位少先队员为全校带来了《中国红》诗歌朗诵,礼赞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大家重温红色记忆,铭记红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争做红色新人。

东京奥运会已落下帷幕,半个月时间里,大家见证了奥运健儿的出众表现,也被“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深深感染。值此开学典礼之际,学校通过启动“奔跑吧 少年”活动,让小嘉嘉们展示暑假的体育锻炼成果,将典礼的气氛推向高潮。并向全体少先队员传递,奥运精神不仅是强身健体,还有吃苦耐劳、坚韧不拔、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坚持运动、敬畏规则、学会接受失败。

朗朗金秋,朝阳初上,沐浴阳光,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马校长也为队员们送上了新学期寄语,希望大家珍惜大好时光,用美好的诗歌和故事、真诚的祝福和笑容,把一个个平常的日子擦亮。并真诚祝福嘉小全体师生在拼搏进取的旅途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风正潮平,自当乘风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敢于筑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新学期,新征程。秉承爱国之心,满载进取之意,书写崭新辉煌,祝愿每位嘉小学子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