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新学期,送你一朵小红花——青岛杭州路小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2021-08-30 16:31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新的学期,新的希望,青岛杭州路小学也迎来了新的大朋友和小朋友。林校长带来了新学期致辞,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更多的希望,也送来了更多的祝福

青报教育在线讯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青岛杭州路小学也迎来了新的大朋友和小朋友。林校长带来了新学期致辞,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了更多的希望,也送来了更多的祝福。一年级新生代表进行了讲话,立志要在杭小园努力奋发。为了更好的展现学校风采,学校成立了杭小朵朵解说团队,开学典礼上,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11名同学,光荣的成为了解说团队一员,拿到了聘任书。

2021年8月30日,青岛杭州路小学全体师生汇聚一堂,隆重举行了“新学期,送你一朵小红花”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送你一朵小红花,愿你快乐的成长。送你一朵小红花,愿你学业有进步。邢书记为每个班送了一朵小红花,各班主任也送给同学们小红花,并送上了新学期班级寄语,低年级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能够养成好习惯,更加努力,更加自信,团结友爱,健康成长;高年级老师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能够越来越聪慧、越来越自立、越来越豁达,拥有远大的理想。各班同学相互之间也互相赠送美好寓意的小红花,上面还写着独一无二的祝福。

新的征程,愿老师和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奔赴成长之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