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勇敢追梦,做最好的自己——青岛上清路小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2021-08-30 16:3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秋雨绵绵,秋风爽朗,带着新的希望,青岛上清路小学举行“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青报教育在线讯 秋雨绵绵,秋风爽朗,带着新的希望,青岛上清路小学举行“红领巾心向党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升旗仪式上,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致以新学期第一个少先队礼。

“魅力校园,这里是知识的海洋,歌声笑声读书声,爱润童心伴我成长……”欢快的校歌是全体少先队员对上清校园的无限热爱,重返校园,我们信心满满。

愉快歌声,奏响新学期甜蜜的乐章;欢快笑脸,迎接新学期蓬勃的力量!今天,我们迎来了一年级新同学。仪式上,五位新生代表表达了他们对小学生活的期待,立志以哥哥姐姐为榜样,做最好的自己。

大队委员王若曦带领队员们学习了新学期“上清雏鹰行动”,开学第一天,希望队员们用一个特别的行动——“21天可见的雏鹰积极行动”,以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做最好的自己”的上清学子代言。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党的旗帜下,涌现出许许多多优秀的中华儿女。正如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应援郑州暴雨的英雄战士,赢战东京奥运的铮铮健儿,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描绘出一幕幕光辉,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着无私的大爱。仪式上,五(3)中队铿锵有力的朗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将仪式推向高潮。

王宁校长为新学期致辞,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王校长带领队员们向为新学期做准备而无私奉献的领导、老师、家长志愿者表示感谢,懂感恩,志前行。在刚刚结束的奥运会中,00后小将惊艳全球,正如学校冒着酷暑坚持体育训练的小运动员们,王校长鼓励队员中涌现越来越多勇于拼搏的优秀少年。最后,王校长对新学期队员的文明习惯提出要求,希望队员们从语言到行动,从仪表到环境,严格要求自己,同老师们一起,铸就学校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