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童心向党,筑梦强国——青岛山东路小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

2021-08-30 13:28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时维九月,序属三秋,新的学期,新的希望,带着对新学期的无限憧憬,8月30日,山东路小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举行2021-2022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青报教育在线讯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新的学期,新的希望,带着对新学期的无限憧憬,8月30日,山东路小学全体师生齐聚一堂,举行2021-2022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担任本次开学典礼的升旗手是4.2中队李易诺、4.3中队王语桐、5.1中队张博涵、5.3中队苏杭、6.1中队孙宇晨和6.2中队王佳奕同学。

温润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在求学这条路上,老师将和同学们并肩作战,用爱心和耐心对待每一位学生,做孩子们心灵的朋友,关注每一位学生健康成长。勉励孩子们只有把握现在努力学习,才能站在时间的前端,对着未来骄傲地挥手。

新的学期,我们学校又迎来了许多可爱的面孔,170名一年级的小同学加入山小大家庭。一年级4班杨锦怡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进入小学一定认真听从老师的教导,课前认真预习,课堂上认真听讲,写好每一个字,不会的问题及时请教老师,做到今日事今日毕,课下多读课外书,努力学习课外知识,做一个有文化、懂礼貌的好孩子,做合格的小学生!

今年的暑假,正值建党100周年,航空航天事业有了新的突破,神舟12号3位宇航员在太空中开展科学实验的同时,又迎来东京奥运会,整个暑假,我们一次又一次沉浸在中国红带给我们的感动与自豪。3.2中队黄帅锟和5.1中队刘紫涵两位同学分别为我们分享了《航天颂》和《我心中的奥运英雄——全红婵》,将榜样的力量种在每一位同学的心里。

新的学期,新的期待,面对挑战我们应该养成什么样的行为习惯呢?大队委员赵品淇、张博涵、王佳奕和王语桐4为同学为我们分享了四入三出好习惯。

秋风渐起,学意正浓。在新的一学年,山小全体师生将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态度,谱写山小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