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童心向党,少年逐梦—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举行秋季开学典礼

2021-08-30 13:2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沐浴晨光,充满着新学年的希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8月30日,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主题为“童心向党迎百年,洛二少年逐梦行”的新学期开学典礼。

青报教育在线沐浴晨光,充满着新学年的希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8月30日,青岛洛阳路第二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主题为“童心向党迎百年,洛二少年逐梦行”的新学期开学典礼。

振奋人心的国歌拉开了典礼的序幕。升旗手们精神抖擞、朝气十足,用铿锵的步伐托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国旗随着雄壮的国歌缓缓升起,预示着全校师生将站在新的起点迎接新的挑战、升起新的希望、收获新的成果。

学校冷伟副校长为本次开学典礼进行了致辞。总结了假期中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向全校师生送上了新学期祝福与寄语。希望队员们及老师们在新学期播种下新的希望,不断攀登新的高峰!

“那求知的风帆正在迎风飘扬,那美好的理想正在心中荡漾……”朝气蓬勃的队员代表们通过激情昂然的献词,鼓舞着全体同学。他们专注的眼神,认真的姿态,铿锵有力、振奋人心,他们带着美好的祝福,踏着秋天的脚步在追梦路上砥砺前行。

恰逢建党百华诞,各年级队员们代表用音乐表达着对建党百年的祝福。一首改编版《少年》不仅唱出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雨,百年荣光,百年风华恰‘少年’”,同时也唱出洛二少年努力追梦的信念和争当时代新人的坚定决心。

春华秋实,这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扬帆起航,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新学期承载着新的希望,新学期寄托着新的梦想,少先队员用他们的热情,开启了新学期的新篇章。在新的学年里,我们洛二全体师生以梦为马,踏梦前行,努力进取,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