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携手同进共谋发展!胶州铺集小学开展新学期干部工作汇报交流活动

2021-08-28 14:0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8月26日,胶州市铺集小学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干部工作思路交流会。

青报教育在线讯 8月26日,胶州市铺集小学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干部工作思路交流会,学校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明晰各部门工作目标与思路,促进学校整体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有序提升。

活动中,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交流了上学期各分管和负责的工作并就本学期计划及安排,就工作重点、创新点及存在的困惑、困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大家提前筹谋,根据疫情防控和上级要求,组织开展合适的活动,同时上下连贯、通力合作、相互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最后,学校负责人黄涛进行了总结,他对大家的工作思路给予了肯定与支持,鼓励大家团结一致,做好本职工作,对整个班子建设提出了希望:要积极传递“正能量”,发扬“动车精神”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教育事业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要有大局意识,积极沟通协调,发挥骨干引领作用,勇于承担重任,做好教职工的好榜样。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本次工作会议,理清了铺集小学各部门的工作思路,激发了中层干部的工作活力。相信在全体教职员工凝心聚力,踏实工作下,铺集小学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