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劳动砺心智,实践促成长

2021-08-06 10:25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 假期里,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五年级的同学们,在家委会的组织带领下,来到社区进行公益劳动,用勤劳的双手,为大家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青报教育在线讯 假期里,青岛重庆路第三小学五年级的同学们,在家委会的组织带领下,来到社区进行公益劳动,用勤劳的双手,为大家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

尽管天气有些炎热,但也阻挡不了同学们进行公益劳动的脚步,大家早早来到校门口集合。

同学们首先来到市北区垃圾分类科教馆,聆听场馆姜老师给大家进行的有关垃圾分类的讲解。

接着,来到社区,向居民们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同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开始美化我们的环境,大家看到路边的矿泉水瓶,碎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分门别类地扔到垃圾桶内,不一会儿,整个街道焕然一新,看着干净整洁的环境,大家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本次公益劳动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劳动带来的快乐,同时,将以热爱劳动为美的种子播撒到每位学生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