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筑梦 逐梦 圆梦——青岛61中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活动

2021-06-21 09:0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欢迎2021级的新生,来到六十一中这片梦想的沃土。

青报教育在线 六月穿过青岛的夏季,所有的炙热在这一刻如约而至,那骄阳下盛开的月季,绽放在新生们蓬勃的朝气中,踏着轻盈的步伐,飘逸的白云载着对未来的期待,流淌的河水荡漾着远方的梦想,梦想的天空又多了些许灿烂的云霞,欢迎2021级的新生,来到六十一中这片梦想的沃土。

入校后,各位同学扫码领取了活动路线,拿着地图,满怀欣喜与期待地开始了红色地标打卡旅程!

我向党旗敬个礼

新生们在党旗前抒发着对党的热爱,献上了少先队员的最高礼节——队礼!

党的光辉照我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孩子们在六十一中的校园里感受着我党百年的变迁,了解着我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体会着英烈们的初心使命。

六十一中我代言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沉浸在六十一中的校园文化里,他们流连忘返,他们志气正盛。

我的梦想大声说

筑梦石旁,大声说出了自己十二岁的梦想,把十二岁稚嫩的青春,留在这片美好的蓝天下。

打卡活动结束后,同学和家长朋友们来到登记处领取了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手册等材料,为假期和开学的初中生活做好准备。

通过今天的活动,新生们提前了解了六十一中的校园环境,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了期待,了解了光辉的百年党史,明确了自己的美好梦想!

六十一中,会是大家新航程的起点,希望各位同学谨记习主席的嘱托:“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