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暖心!青岛这所学校为孩子们“私人订制”雨衣!

2021-06-03 15:34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春雨淅沥沥的下着,湖岛的学子穿着学校统一配备的小雨衣在雨中欢快行走。小小雨衣承载着来自湖岛小学全体教师的关爱,他们如一朵朵娇艳的花朵在雨中绽放。

青报教育在线讯 春雨淅沥沥地下着,湖岛的学子穿着学校统一配备的小雨衣在雨中欢快行走。小小雨衣承载着来自湖岛小学全体教师的关爱,他们如一朵朵娇艳的花朵在雨中绽放。

正值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湖岛小学“学党史 践行动 办实事”,为学校一二年级四百多名学生配备了专属于他们自己的安全应急雨衣。雨季来临,学校考虑到低年级的孩子年纪小,携带雨伞有安全隐患,所以决定给孩子们配上安全应急雨衣,这样孩子们就不会被雨水淋湿,家长们也不必担心校园里、放学路上孩子们的安全和健康。

春雨如约而至,学校特殊定制的雨衣也如期发放到了学生手中。当湖岛小学管校长带着湖岛“私人定制的安全应急雨衣走进教室,亲手为孩子们穿上带有湖岛标志的雨衣时,孩子们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

家长们看到一件件崭新的小雨衣发放到孩子手中,纷纷发来微信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和老师为孩子们着想。”“太给力了,给学校点赞!”“感恩学校和老师为孩子们准备的一切!”……

爱意浓浓,其乐融融。雨季的湖岛小学欢声笑语,爱的雨滴滋润这湖岛幼苗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