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永平路小学: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2021-06-02 14:2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6月1日上午,青岛永平路小学举行“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艺术节成果展示暨2020级首批队员入队仪式,热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青报教育在线讯 6月1日上午,青岛永平路小学举行“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艺术节成果展示暨2020级首批队员入队仪式,热烈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沐浴着初夏的阳光,伴随着欢快的歌声,永平的小小少年们穿过五彩气球拱门,奔进校园,共赴节日盛会,一张张笑脸花一样绽放!

队旗猎猎,歌声嘹亮。在学校第三届润美艺术节“唱响红歌班级合唱比赛”中脱颖而出的中队,用他们动人的歌声渲染着节日的欢乐,并宣告他们作为接班人的激情与豪迈!

大队委员们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献上珍贵的红领巾。

誓言铮铮,激情飞扬。小队员们神采奕奕,等待着他们人生中意义重大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光荣的少先队组织。入队仪式在激昂的《出旗曲》中拉开帷幕,全体队员肃然起敬,共同唱响《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大队辅导员张老师宣布成立一年级少先队组织的决定,宣读新队员名单。

薪火相传,老队员们为新队员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当红领巾在他们的胸前飘扬时,新队员闪亮的眸子里充盈着激动与自豪。

全体队员在大队委的带领下,在庄严的队旗下,高高地举起右手大声宣誓!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少工委主任杨校长为新建中队授中队旗。

张校长为新建中队辅导员颁发聘书。

中队辅导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立志引领陪伴队员们成长为祖国的栋梁!

张校长亲切致辞,向加入少先队的队员们送去祝福,言语中饱含着对新队员的期望,希望他们在少先队这个光荣的组织中锻炼自己、不断成长。

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队员进行了庄严地呼号。伴随着庄重的退旗曲,2020级首批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激荡起少年的豪情壮志,听党话、立志向、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