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与爱童行 牵手成长——青岛两所小学“结对子”手拉手迎六一

2021-06-02 14:12

摘要:一封信,一首诗,一个个可爱的面塑作品……永平路小学四一中队队员们的心意,漂流到莱西市夏格庄镇中心小学四一中队——“我们,在一起!”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一封信,一首诗,一个个可爱的面塑作品……永平路小学四一中队队员们的心意,漂流到莱西市夏格庄镇中心小学四一中队——“我们,在一起!”

永平路小学面塑社团学员和四一中队队员们,在社团指导教师姜秀丽和中队辅导员方珊珊的带领下,用心为莱西市夏格庄镇中心小学四一中队准备了“六一”别样礼物。

永平面塑社团作品

永平路小学支教老师袁珍红将永平队员们的心意,带到了莱西市夏格庄镇中心小学四一中队队员们面前。

莱西市夏格庄镇中心小学四一中队辅导员带领队员们接收礼物,聆听永平四一中队队员们的心声。

同在一片蓝天下,让彼此心间有爱,手存余香!同在一片蓝天下,让友谊桥梁高架,地久天长!同在一片蓝天下,让我们一起成长,携手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