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创意纸箱车开进校园 这个学校的孩子们玩嗨了!

2021-06-02 14:07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实现美丽的中国梦,青岛四方实验小学第二届文化艺术节“10个N+1 玩转实小地球村”——魅力纸箱车创意赛正式开赛。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实现美丽的中国梦,青岛四方实验小学第二届文化艺术节“10个N+1 玩转实小地球村”——魅力纸箱车创意赛正式开赛。

活动以“课题引领”为主线,结合“实小地球村”主题实践活动,由学生们创新发明,自己动手带领班级科技小分队,创造只属于自己的纸箱车。

本次比赛分为外形创意和竞速两个项目,同一辆车只能选择一项参赛。

花车竞速赛

外形创意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