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湖岛小学: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2021-06-01 12:5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恰逢建党百年,为了让同学们从小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青岛湖岛小学在六一儿童节举行了“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十个一”成果展示暨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全校同学通过丰富的文艺演出为建党百年献礼。

青报教育在线讯 恰逢建党百年,为了让同学们从小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青岛湖岛小学在六一儿童节举行了“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十个一”成果展示暨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全校同学通过丰富的文艺演出为建党百年献礼。

童年是一支舞,活泼可爱而优美动人;童年是一首歌,婉转悠扬又清澈嘹亮。6月1日,同学们身着盛装,校园里热闹非凡,舞台已经搭好,盛大的庆祝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每一个同学都将绽放自己的风采。

在欢庆“六·一”的同时,学校用表彰大会向过去一学期里表现突出的孩子们进行了表彰。用“学科优胜奖”“学科进步奖”“科技小明星”“美术小明星”“合唱小明星”“体育小明星”奖项肯定同学们的努力与付出,激励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进步。

童声阵阵,同学们诵出爱国与理想;歌声清新悠扬,唱出对未来美好的期许;动感的舞蹈,跳出了活力,跳出了自信;感情充沛的演讲,表达着对中国航天事业的赞美与展望!这就是青岛湖岛小学的孩子们,他们多才多艺,他们乐观活泼,他们团结友爱。

青岛湖岛小学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通过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每一个同学创造无限的发展空间,在这里,他们有精彩的童年,在这里,他们以时代主人的身份积极开创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