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湖岛小学:红色润童心,党史照我行

2021-05-27 22:20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为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 5月27日上午,青岛湖岛小学四年级的同学们来到青岛纺织博物馆,跟随历史的脚步,见证党的光辉历程,感受新时代发展的风貌。

青报教育在线讯 为致敬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 5月27日上午,青岛湖岛小学四年级的同学们来到青岛纺织博物馆,跟随历史的脚步,见证党的光辉历程,感受新时代发展的风貌。

青岛纺织博物馆以其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新颖的动线设计和老厂房中生长出的现代时尚生活体验的特性,让参观的同学们近距离领略了岛城百年纺织文明。

老厂房、老水塔、老金桂树、老墙、老井、老空调室、老防火门……同学们参观了这些在改造中保留下来的老物件儿,聆听了真实动人的纺织故事。

当天,四年级的同学们还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用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通过本次研学旅行,同学们感受到了那一份属于家乡的荣耀,学习到了党的发展历程中,那些像青岛纺织业模范“郝建秀”一样勤于思考、敢于实践、发扬工匠精神的人物身上的优秀品质。他们也在十岁来临之际,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心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