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 小学

青岛包头路小学升旗仪式上诵响《劳动者之歌》

2021-05-17 15:06 青报教育在线

摘要:5月17日, 青岛包头路小学为引导学生们以劳动为荣,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特举行“劳动最光荣 奋斗最幸福”主题升旗仪式。

青报教育在线讯 5月17日, 青岛包头路小学举行“劳动最光荣 奋斗最幸福”主题升旗仪式,引导学生们以劳动为荣,养成热爱劳动的好习惯。

“在家里,自己的衣服自己穿,自己的床铺自己叠,自己的书包自己理;在学校,积极打扫卫生,时刻保持换进的整洁;在社会上,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培养自己的适应能力。”升旗仪式上,学校二年级二班的刘峻维同学号召大家从小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

随后,二年级二班的同学们集体朗诵《劳动者之歌》,歌颂劳动者用自己辛勤的劳动,为大家创造了美好的生活环境,倡议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并鼓励大家作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继承人,要把热爱劳动、尊重劳动者的美德传承下去,为祖国建设增砖添瓦!

本次升旗仪式学校还邀请到市北区辽宁路中队的吕承侠警官,学校少工委副主任孔校长为吕警官颁发聘书,并热烈欢迎吕警官加入包小这个大家庭。

青岛包头路小学将本次升旗仪式作为一堂别开生面的劳动教育课、思想教育课,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从点滴做起,珍惜劳动成果,尊重劳动人民,努力争当最美劳动者!

通讯员 周倩文